卿墨墨睡大觉

“故人此夜入我梦。”

冷,争议还很大。不写文,只嗑粮,

是的,史同,冷圈,cp嗑不完,神仙很多

撕逼很少,有也都是引经据典

但我去百度搜过,全是恶意的谩骂,嘲讽一波腐癌,再踩几脚女性

尊重,一群把名垂千古的诗句改成黄色废料,在提到中国人被辱时哈哈大笑的人,跟我提尊重?

我不是说史同有多高贵,但我们日复一日翻阅史料,为那个时代和那个时代中的每个人而感慨,落泪

尊重,是发自内心的

最近我嗑上了邦良

我喜欢两个人的相处,喜欢他们毫无保留的信任,喜欢他们在对方沉溺时给予的救赎

为此,我爱上了史记,爱上了大汉,爱上了历史

我有个梦想,去南开大学,读历史系

我相信未来一片光明

未知全貌,就不要随意给予论评

尔曹身与名俱灭,不费江河万古流

感谢乐乎,感谢史同

我会陪你们走下去,永远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