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墨墨睡大觉

“故人此夜入我梦。”

【李杜】猜猜我是谁

  很俗的梗,极度ooc,李杜腐向,雷者勿进。

Ps:

◎高适和李白有嫌隙

◎背景为玄宗在位期间,所以陛下指玄宗

◎寿王的正妃即杨玉环,所以寿王被自己父亲绿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甫 :我们亲爱的太白在干嘛呢? 

 

嗯?在干嘛呀? 

 

要去吓他一跳。 

 

我是谁呀? 

 

 

 

白 :哦,天哪,是谁呢?你一个人,原来是高适啊。 

 

 

甫 :开玩笑的话,我就把你的脖子折断。 

 

 

 

白 :当然是开玩笑的。 

 

 

 

甫 :那么,现在来猜猜吧。 

 

 

 

白 :(沉默……) 

 

 

 

甫 :呀,你是睡着了吗? 

 

 

 

白 :哦,稍微打了个盹,可能是给写孟浩然汪伦诗太累。 

 

 

 

甫 :现在回答吧。 

 

 

 

白 :问题是什么来着? 

 

 

 

甫 :还能是什么啊,我是谁? 

 

 

 

白 :还能是谁啊,当然是我们亲爱的。 

 

 

 

甫 :看看这小子动脑筋的样子。 

 

 

 

白 :亲爱的,现在放手吧,感觉眼珠要被扣下来了。 

 

 

 

甫 :亲爱的是谁呢? 

 

 

 

白 :那是什么垃圾到像高适一样的话,亲爱的能是谁啊? 

 

 

 

甫 :闭嘴,给我说名字。 

 

 

 

白 :陛下热线时间…… 

 

 

 

甫 :没有那种机会! 

 

 

 

白 :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? 

 

 

 

甫 :别耍花招了,你这渣男! 

 

 

 

白 :你现在是在怀疑我?是嘛? 

 

 

 

甫 :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? 

 

 

 

白 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,是我们信任的问题。 

 

 

 

甫 :什么呀,那就走到底吧。我用陛下五年无法选秀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。你要赌什么? 

 

 

 

白 :一定要到这种程度才行吗? 

 

 

 

甫 :怂了吗? 

 

 

 

白 :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? 

 

 

 

甫 :哈哈哈,看这小子故作坚强的样子。 

 

 

 

白 :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放手! 

 

 

 

甫 :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。 

 

 

 

白 :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,那样也没关系吗? 

 

 

 

甫 :好呀,这就是我想要的。今天我们两个人中总要没一个。 

 

 

 

白 :数到三,我们同时说出寿王头上的颜色。 

 

 

 

甫 :哈哈哈,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?可爱的家伙。 

 

 

 

白 :怂的话,就去死啊! 

 

 

 

甫 :不要耍嘴皮子了,开始吧! 

 

 

 

白 :一…… 

 

 

 

甫 :二…… 

 

 

 

白 :…… 

 

 

 

甫 :祈祷nia?! 

 

 

 

白 :走之前,再让我说一句吧…… 

 

 

 

甫 :说! 

 

 

 

白 :矮了很多呢,孟浩然! 

 

 

 

甫 :……错了!你这个狗崽子! 

 

 

 

咔! 

 

李太白,卒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